Friday, March 28, 2008

爱过!?

一切的发生仿佛就像是一场梦....
在上一篇和这一篇我的身份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!!
从朋友变成情人变成朋友就在这两个星期间发生....
有时我还在怀疑这其实我们是否真的相爱过?
还是这一切只是一时的错觉?
无论如何?在上一篇我写的东西都是我真正的感觉,包括我对你的爱!!!
请原谅我如果在这期间如有对你表现的冷淡....
因为我真的不知该如何面对你...
不知要用怎样的身份和态度去面对你!!
因为再暂时间我不知要如何收起我对你的爱?
也不知该如何把心收起?
或许,应该说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!!
因为一切的发生真的来的快去的也快....
有时真的希望我们真的没开始过...
一直保持着以前的暧昧关系....
可能对我对你也会比较好一点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