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缘分这东西说起来也真的有点奇怪!!
说来就来完全没有任何的时间让你准备!!
就像我和你一样!!
一切也在突然间发生!!
若我无法察觉,我可能不会有机会捉住你的手...
开始的时候我还真以为这是错觉...
当我真正的牵着你手和抱着你的时候...
我才真正的确定!!
虽然,我对这一份突然完全没有准备好!!
我相信你也一样...
不过,我相信这份感情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会开花结果的!!
我知道你对着感情有点紧张!!因为它和你的过去完全不同!!
不过,你别太担心...
因为,我知道时间会让你知道你的选择是对的!!
所以,我也不会太过强迫你!!
我们就让它顺其自然吧!!
我对你说过,我不会是个好男人,不过,我却会好好的爱你!!
我已把我的爱交到你手中!!
因为,在我牵着你的手第一刻开始...
我已决定了我不会轻易把手放开!!
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所有人的面前高呼着!!!
我爱你!!

No comments: